泽漆

自码一个脑洞。

小记者死后老爷专注于泡玛莎对这个与自己母亲同名的女人提供关爱。然后小记者回来了发现窝草这个如此自然出现在我家和我妈聊天吃我妈做的菜的人TM是谁,为何我妈仿佛变成了你妈。总之玛莎丧子,老爷缺乏母爱,两人很自然发展出了母子情,于是尽管克拉克回来了, 两人还是continue the previous routine,老爷就总是在克拉克的生活中露脸露脸露脸,虽然是因为他妈,,到了大超都怀疑你TM是不是要泡我妈的地步。

最后我妈真成了你妈。

mother-in-law也是妈嘛。

如剧情一般的逗逼治愈窝草向。

因为嫌麻烦所以露易丝姐姐设定是一般朋(zhu)友(gong)。

灵感来自于“You slept my MOM”梗23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