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漆

今天打了沙丽万,额。。。打了四次。

一开始只招了一个NPC黑手先生,第一次两人莽到第二阶段,黑手先生挂,我只剩两瓶血,硬撑了一会儿,扑街,虽然第一阶段打得莽,但看这个情势也没觉得很难,于是开开心心再开。

第二次一分钟黑手就被连砍死了...我正躲在老万背后喝血呢一个大写的懵逼...然后当然没几下我也去了...

第三次试了招两个NPC,黑手+白影,果然轻松很多,仇恨被NPC们轮流拉住,我偷刀就好,几乎没费我几刀就进第二阶段了,然后...然后我一个得意一个没注意吃了老万一个大招,生生从近满血,直接挂了...我又大写成了一个懵逼...

总之后面两次莫名其妙的展开让我战意好丧失干脆去调戏门口的教宗骑士刷魂了。倒把背刺+被破盾后翻滚两个技能刷溜了...

说起来,作为一个手残开始玩的时候真的毫无动作游戏技能啊,锁定目标都是在砸缸哥那里被虐会的...然后绕背是被卡萨斯弯刀哥逼会的.....果然困厄使人成长吗...终于见小黑小银都不怂了...

虽然这么说,亚诺尔隆德篝火那里俩一起来也实在太恶意了吧...一不小心冲上去就都引来了好么很可怕的好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