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漆

前情略——好吧这个略去的前情包括试图在期末期间找一个不那么emotional draining的fandom,可以轻轻松松萌一萌的那种,不会特别耗时间一抬头一天又过去了的那种,所以我去看了H50,but who am I kidding,第一季还没看完我就已经看了快50万字同人了好吗。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吃到了一篇特别好吃的末世AU。就是,每个cp都会有一个到几个特别合适的AU题材,感觉就是量身定做的AU题材,而对于一对,一个受过军事训练的super seal,其实混乱善良的控制狂,还有一个正直且守序善良但是爱女儿胜过一切的爸爸,把他们扔进末世,光想一想就很好吃了好吗,那些道德困境。(在我的概念里末世is all about道德困境不服咬我啊)

但是,那是一篇坑OYZ

这种感觉就是被撩到硬然后小妖精跑了OY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