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漆

如果不是缺觉又缺食的话我本来是能一笑了之的。

而事后我因为像个小孩子一样无法控制情绪,以及一把年纪了自尊心居然还是如此脆弱而愈发自厌。

尽管逻辑上来说我知道没有什么,I should’t let it bother me that much.

但我不能。而这背后是我从来都侥幸绕过的主世观点。是所有冲你礼貌微笑的异性心里想着的事。

但我最怕的是我真的,真的应和了他们的stereotype。

There would be place in this world for a below average male, but not for a mediocre woman。这很不公平。我知道。

但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现实。

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里有很多软弱的天真的得过且过的部分。

但如果还想做自己。

评论

热度(2)